花晨月夕

此人已挂,有事烧纸

与你于此再次相遇(设定补充)

懒癌限制了我想要更文的手


这不是更新不是更新不是更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位小姐姐给我私聊评论,说觉得陆宝经历了国外训练后不应该是那么容易撒娇的性格。于是我想大家可能也会有同样的疑问,干脆就单独揪出来解疑了。


是我设定不完整的锅orz


被诱拐时约莫是六七岁的样子


咳咳,首先,先来说说九条鹰匡,本文中的九条和原作中的九条先生是有很大不同的。本文的九条鹰匡在zero消失后,并没有对其产生怨恨的情感,也是和春树一样不断地寻找着zero。但在漫长的寻找过程中,为了填补自己对zero的情感,渐渐产生了找不到zero,就创造出一个和zero一样的人让他陪在自己身边的想法。几经挫折难觅良才的他,一次偶然,碰上了被诱拐的七濑陆,通过他的表情感受到了及其强烈的诉求力,暗自确定了替代zero的人选,买下了陆。他向陆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提出了所需的回报。一个是治疗哮喘,一个是寻找天尼。而陆所需要做的不过是接受九条的训练,成为像zero一样的偶像。陆无法拒绝,跟着九条走了。


这里私设zero是那种阳光型爽朗的大男孩性格,是会一边拍着胸脯一边说出“一切就都交给我吧!”,也是会挠挠脑袋尴尬地说“啊哈哈,真是糟糕啊,又搞砸了。介意来帮我一把吗?”信誓旦旦地“有了你们,我就天下无敌!”,偶尔也会耍小脾气(撒娇)“诶!不要嘛!我们就一起试试嘛!一次,就一次!一定会超——棒的!”的人。(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orz)


由于是创造和zero一样的偶像,所以在训练的过程中,九条在让他学习专业偶像知识以及学会独当一面时,尽量保持着陆宝原本的性格成长。训练初期那段时间,九条查出陆宝家所在地址有主动提出带他回家看看,虽然回去时得到的只有积满灰尘的空楼和父母自杀身亡的事实。九条可以说是排在天尼后面陆宝最信任的第一人。


后来训练大成,陆经由九条推荐加入了八乙女社,并与八乙女乐十龙之介组成了Trigger。由于陆宝的天使性格,三人的关系十分友好,陆很早就把自己有个超温柔天尼的事告诉了两位伙伴。再后面就是社长要求形象塑造,于是陆宝的外在形象被设定成了与内在完全相反的小恶魔性格。


然后,我们来说说天尼梦里的陆宝。在天尼梦里的陆宝,由于天对自己的记忆上了锁,对陆印象依旧保留在其六七岁被诱拐的那个时候,这就是为什么感觉陆宝怎么那么撒娇的原因。后来陆宝转身离开势要找到天尼的行为,也是天的和陆一种心灵感应以及记忆枷锁松动的表现。(也就是两人快要相遇的预知梦)


自从那次被送回自家亲眼看到上吊自杀的父母后,天就再也没回去过,这也是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想起陆的原因之一。


做完这个梦后,天也隐隐感觉到那个孩子对于自己十分重要,想要探寻他的身份,找到他,然后保护他。出于这样的理由,天选择了成为偶像,这样那个孩子也许就能看到自己,自己寻过来了。(也就是找寻关系对调)却没想到,意外的和和泉兄弟进了同一家经纪公司。


天和一织三月的关系,就像是明明是老二却像是个老大的感觉。天在寄住的时间里,发现了不少两个人的小秘密。比如一织其实非常喜欢可爱的东西;再比如,三月每次试镜失败都会把自己裹在被窝里哭泣等等这样一类的事情。被一织仰慕,被三月信赖。平常周末会出去打工帮忙分担和泉夫妇的负担,经常被拒收(自见到陆宝后这些钱大多都用来买CD周边什么的了【小声bb】)


最后的最后

感谢看到这的你

【90°鞠躬】

(1)不出意外将在周二更新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