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晨月夕

此人已挂,有事烧纸

与你于此再次相遇(设定)

七濑(九条)陆 18岁 Trigger的center 是个十分开朗活泼的孩子,对外塑造成腹黑毒舌的小恶魔的形象
幼年曾在一次祭典上与其双胞胎哥哥天一同被拐卖,在运送途中,天为了保护陆,独自遭受了拐卖者们的毒打,半夜时分不幸伤口发炎导致发烧,被残忍地偷偷丢下了车。
第二天早上,发现天不见的陆意外从拐卖者的对话中推论出,天昨夜被丢弃的野外,不禁悲伤过度引发哮喘。拐卖者见他情况不对疑似身有病根,想把陆也丢了。偶然地,因为zero的消失而变得暴躁疯狂选择寻找和zero有着相同资质的人的九条鹰匡,本准备冷眼相待的他,和陆相遇了。在不禁意一瞥中,看见了哭的撕心裂肺艰难喘着气嘴里还不断喊着天尼的陆,发觉到了那种可怕的诉求力,仿佛和zero一……不,是更胜于zero。
九条几乎是一瞬间就想好的未来的规划,觉得陆就是代替zero的最佳人选,于是向拐卖者协商,买下了陆。九条鹰匡温柔地安慰着发病的陆,向他提出了陆无法拒绝的选择,带他去治病并寻找哥哥天,这当然不是不计回报的,陆必须成为九条的养子,经受他的培训成为No.1的偶像。
陆初见九条鹰匡便产生了极大的误解,认为他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好人,导致后来和九条生活多年,也只认为他需要再加上一个令人同情的标签。
陆接受了九条鹰匡的提议,对其完全信任,内心里满满是想尽快成为偶像出道,让天尼知道自己在哪的念头,却不知……
被收为养子几年后,九条又多了个养女——九条(四叶)理。陆和理的关系极好,送给亥清悠的“爱心”便当有四分之一是陆的功劳。两人经常讨论的话题是各自的哥哥【疯狂吹天尼/环环】

九条(七濑)天 18岁 IDOLISH7的center 没恢复记忆前十分温柔,恢复记忆后……真·腹黑毒舌
被拐卖者们丢在野外的天即使发着高烧也心系陆宝。硬是强撑着站起来一步步踉跄着走到了车子行驶过的马路上,向着远方的车辆追赶,遗憾的是,没过多久,因体力不支昏倒在地。
天十分幸运,正巧遇到了外出野餐的和泉一家,被发现高烧不断后,立即被送往医院。
长时间高烧不断加上内心对自己没能保护好陆的谴责,选择性地失去了记忆——只忘了陆宝。医生对和泉父母是这样说的:病人已经退烧了,往后请多注意些。他因发烧时间过久,脑袋出现了选择性失忆的情况。直白得说,这个孩子没被烧成傻子已经是万幸了。还请你们暂时尽量不要刺激他,对他来说也许忘记了,才是件好事。
在医院修养了一日,天向和泉夫妇提出把自己送回家的请求。到了家门口,天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家门,看见的却是令人心寒的一幕。天的父母都上吊自杀了。
自家小店经营不善濒临倒闭以及两个可爱的孩子走失的双重打击让这对夫妇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见到此景,和泉夫妇便打定了收养天的主意。
天强行保持的冷静,对于和泉夫妇的收养他表示十分感谢,但他不会一直靠着和泉夫妇。首先,姓氏不能改;成年后,自己就搬出去一个人生活;平常也会出去打工以减轻和泉夫妇负担;那家店面可以由泉夫妇处理;至于房子……不能卖。
和泉夫妇有两个儿子,一个叫三月,一个叫一织,第一眼一般难以分辨谁是哥哥谁是弟弟,然而天很自然地认出来了。
虽然是作为三人中的老二,但完全是个老大的样子,经常会安慰试镜失败的三月和被发现其实喜欢可爱物品的一织,而且熟练地可怕,仿佛已经安慰某个人很多年了……
和泉兄弟在一织16岁那年无意得知天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三月直接向父母询问事情缘由,被警告不能在天面前提起:天选择性失去了关于他双胞胎弟弟——七濑陆的所有记忆。
同年,Trigger以Secret Night出道,天一下子就被大屏幕里的那抹红色吸引,总感觉很熟悉……
天开始回忆过去,发现自己的过往里总有一个身影模糊不清,越努力地去想,头越剧烈地疼。想要探知一切的天,选择与和泉兄弟到小鸟游社面试……

总感觉天设定比陆宝长(?)
大概周末开始写文
以上设定应该会有个番外特地讲一下(?)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