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晨月夕

此人已挂,有事烧纸

与你于此再次相遇(0)

★cp为九条(七濑)天×七濑(九条)陆
★感谢天陆群里的太太给我设定提的宝贵建议,我会改进补全的【90°鞠躬】
★幼年被拐卖,失忆梗,双双被收养,身份互换梗
★给朋友看设定被说剧情狗血了orz
★人物属于爱娜娜,ooc属于我
★没有任何文笔,十分抱歉_(:з)∠)_
★不喜欢的话,还请轻喷( இωஇ )
★希望大家能多多提意见给我
★设定要改动的地方我直接在文里体现了
★此篇时间定为脱离噶出道时
以上OK





        这里看起来是一个充满了素白的封闭空间,四处望去不见边际,也空无一物。

        天只身躺在此处,在没有任何色彩的这里,实在显得有些寂寥。“是待在原地等待?还是径直向前寻找?”一道声音突兀地在素白空间内回荡。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问话,天没有出声回答或者询问,他以自身的动作代替了回答。天安静地起身,面朝着对面的纯白,前进。

       说来,天也并不是那个会乖乖待在原地等待救援的人,他是……会拼尽全力寻找,那个只会待在原地孩子的人啊!

        『……那个孩子……是谁?』

        瞬间,一抹红色在空间其中闪现……
       
        『现在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逃离这个白色牢笼才是最重要的事。』把过剩的思考甩出脑袋,天继续径直向前。

        这个空间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小得多,白色的欺骗性吗……
       
        一个人头大小的锁孔印在墙上,透过其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那边的景色。对面的五颜六色和这里的净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动人的红色从所有色彩中跃然而出,独占了眼睛的所有视线。是记忆深处熟悉的红色,像太阳般温暖,又如?般活泼,却比?还可爱。然而此时他的脸上却充满了与他极为不符的悲伤。

       【天尼……你在哪?我好想你……为什么你不来找我……天尼……】
    
       『小男孩好像在轻声呼唤着什么,全句都清晰入耳,唯有最重要的称谓却模糊不清』
       
        【天尼……我乖乖地待在原地了,为什么你还不来?是不是不要我了……】

         天反射性地想告诉男孩,并不是这样的。话还没出口,天就自己收住了。『我为什么对这个孩子反应那么强烈』

        【天尼……以前每一次我迷路时,都是天尼来找的我,这次就换我来找天尼吧!】男孩一改之前的消极,重新振作了起来,收拾了自己的物品就要远行。

        随着红色身影渐行渐远,天心中充斥着不安与不舍,他忽视了满满的怪异感【不!别走啊!别走!别离开我!】想要叫出孩子的名字,引起他的注意,声音却哽在了咽喉。越是想要喊出声,越是喊不出来。

        眼见少年就要消失在眼前,天突生出一股力量,将孩子的名字喊了出来【陆!】

      

       天猛地睁开了双眼,才发现刚刚的一切只是一场梦。他慢慢做起了身,努力回想着梦里的一切。然而记起的只有自己被困在白色空间的事,还有那个孩子……。

        当时喊出的名字始终想不起来,但内心中的情感,久久不能散……
       
       『他,到底是谁?』

另一边……

       【唔……】红发少年悠悠从梦中醒来,他的两个伙伴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出声询问【昨晚这几天辛苦你了,休息的还好吗】【醒了?做了什么好梦吗,那么开心?】
       
        少年向他的搭档展现出了最灿烂的笑容【我很好哦,龙。还有,是的,乐。刚刚,我梦到了天尼呢!】

      伙伴们一副了然的样子,也微微笑了起来【那还真是一个好梦呢,陆。】【这也许你找到哥哥的预知梦呢。】

       【嗯!不过,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让在场的fans心满意足。时间也差不多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万全,就等你了!】

……

        灯光亮起,可以看到刚刚还在谈话的三位男子,此时正站在了闪亮的舞台之上,闪闪发光,身上的气质与刚才完全判若两人。台下的粉丝为了他们欢呼尖叫,挥舞手中的三色应援棒。
        【晚上好!我是Trigger的leader八乙女乐,今晚还请多多指教了!】

        【大家好!我是Trigger的十龙之介,接下来就让我们和大家一起共度一段快乐的时光吧!】

        【晚上好!我是Trigger的center,九条陆。今晚,就让我们一起嗨到最后吧!】

        随后,三人齐声道【那么,接下来,请欣赏我们的出道曲——Diamond Fusion!】

TBC
好了,我继续看直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
他们太棒了1551!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